滁州警方展示收繳的凶器
  日前,滁州街頭髮生一起血案,一對父子突遭三名男子持刀砍剁。眾人立即報案,但兩人已鮮血淋漓,父親王某某休克倒地。滁州開發區警方立即介入調查,很快將指使行凶的孫某抓獲。孫某交代背後還有雇凶者,令警方驚訝的是,最終幕後買凶者竟是王某某的前妻、小王的生母李某某。距離案發僅24小時,滁州經開區公安分局迅速破獲這起案件,抓獲嫌疑人5名。昨日,警方公佈了案情細節。
  【案發】
  滁州父子遭埋伏被三人砍十數刀
  今年10月19日晚10點左右,滁州長江商貿城廣場發生血案,市民王某某和兒子王某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持刀砍倒在地。據瞭解,事發前不久,王氏父子在廣場上碰見熟人,正在聊天時,三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從一輛車上下來,並迅速朝父子二人靠近。三人靠上前,各持一尺多長的軍刺尖刀,對著父子二人就是一頓砍剁。王氏父子突遭襲擊,只手空拳進行激烈反抗。怎奈對方攜帶凶器,父子二人很快便被砍倒在地。警方介紹,當時父子倆頭部身體多處被砍十幾刀,渾身鮮血雙雙倒地。王某某當場休克,兒子小王呻吟連連,痛苦萬分。得手之後,三名凶手迅速逃離,鑽進停在不遠處的一輛轎車,絕塵而去。 [1] [2]   (原標題:16萬雇凶 砍殺兒子和前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