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城瑋大同小學校園記者站六乙班
  指導老師:聶琳
  在你的心中,什麼才是最美的校園?是風景如畫,還是歡歌笑語?在我的心目中,大同小學就是這樣的。我們的校園雖然不大,但處處風景如畫;雖然有些陳舊,卻洋溢著歡歌笑語。
  春暖花開,百花爭艷。就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們舉行了“科技作品展”。各式各樣的展品,蘊涵著大同學子的諸多奇思妙想,在這其中,既有“其貌不揚”的“自製熱水器”,也有精巧的“小型溫室養殖器”;既有實用的“保鮮膜裁取器”,也有奇形怪狀的“自製八音盒”。我校還舉行了書畫展,個個勁挺的楷書大字仿佛深深地刻在紙上;幅幅美麗的畫捲,仿佛浮現在眼前,令許多觀展者驚嘆不已,嘖嘖稱贊。
  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在這個夏天,我們舉行了“籃球月”活動。七月的陽光十分毒辣,卻不能吞噬我們的信念。儘管汗流浹背,誓要努力拼搏。
  秋風蕭瑟,秋高氣爽。在秋天裡,我們舉行了各種活動,其中的版畫展讓我記憶猶新。木屑紛飛,是夢的氣味。一幅幅作品,洗刷了秋天的沉鬱,讓大同煥然一新。
  四季之旅結束了,逐夢卻遠未結束。只見那燦爛的朝霞中,一個孩子正奮力奔跑著……  (原標題:校園逐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