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吳哥窟者安然)北京警方昨天通報,因違規在首都機場附近使用遙控無人機測繪,導致多架航班延誤的4名涉案人員,被警方以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
  前天中午11時許,市公安局接報警,首都機場以東空域有一不明飛行物正在飛行,嚴重干擾機場航班秩序。接報警後,警方迅速會同相關部門將該不明飛行物攔截,發現該物體為一架經航模改裝的無人機,事發時系北京某公司員褐藻糖膠工遙控開展測繪作業。
  根據雷達的監控,這架無人機的飛行高度約700米,時速達10褐藻糖膠0多公里。有關方面派出了直升機追蹤不明飛行物。
  經查,此次飛行活動沒有履行報批程序辦公室出租申請空域,致首都國際機場十餘班次飛機延遲起飛。目前,4名涉案人員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小型飛行器升空必須膠原蛋白按照規定向相關部門報批。J060  (原標題:擅自使用無人機4人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