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澎湖民宿、2012年我省高考錄取統計數據顯示——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郭濤)2014年我省高考報名工作已於1月3日正式啟動。記者通過走訪蘭州城褐藻醣膠功效市四區招生辦的報名現場瞭解到,作為高考主力軍的應屆考生報名工作已接近尾聲,這幾天到縣(區)招生辦報名的主要是往屆生和各類社會考生。據蘭州城市四區招生辦的工作人員分析,今年高考報名人數大體上可能與去年持平。
  昨日,記者在城關區招生辦的高考報名現場看到,雖然是周末,但前來報名的考生人數並不多。根據流程安排,考生拿著戶口製冰機價格簿、身份證原件經過審核資格、現場採集電子照片像、核對信息三個環節之後,可正式領取報名信息單,標志著高考報名成功,整個流程不到10分鐘。在七里河區招生辦報名點、安寧區招辦報名點,現場報名考生也都不多,考生來了就能報名,沒有出現排隊報名的現象。
  七里河區招生辦主任魏興泰告訴記者,七里河區招生辦在2013年12月藝考報名開始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普通應屆生高考報咖啡機名的有關工作。經過相關部門審核後,將考生名冊集體上報各縣區招生部門,再由招生辦派專人去各個學校進行統一集體照相。目前七里河區高考考生報名主體工作已經完成。截至昨天,已報名考生人數為3000多人。
  今年我省高考報名人數會增加還是會減少呢?對此,蘭州城市四區招生辦的工作人員均分析認為,按照近年來化療飲食有哪些的各種趨勢,今年高考報名人數大體上可能與去年持平。
  據瞭解,2013年我省高考錄取率超過了77%,有七成多的考生拿到了高校的錄取通知書。雖然近年來我省的高考錄取率在逐年上升,然而,每年有卻有一部分被高校錄取的考生選擇放棄上大學的機會,選擇復讀。僅從2011年、2012年兩年的統計數據來看,我省高考錄取的考生中就有5%(近萬名)的考生在拿到錄取通知書後不去學校報到。  (原標題:甘肅省每年有近萬名被錄考生放棄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