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房屋出租題:邵逸夫遺體移送殯儀館設靈 喪禮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勝昔):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榮譽主席邵逸夫7日離世,享年一百零七歲。其家人今天(製冰機維修9日)為其設靈,明天(10日)遺體火化,喪禮只有家人出席。
  據悉,邵的家人9日大清早到聯合醫院的殮房認領邵逸夫的遺體,然後將遺體送往位於北角的預防癌症食品香港殯儀館,下午設靈,只供家屬致祭而不對外開放,設靈一晚後,邵的遺體明早10日出殯,並運往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喪禮只供家人出席。
  邵逸夫的追思會已定於本月十六日在位於香港清水灣的邵氏影城舉行,預料到時將是關鍵字行銷一個星光熠熠的追思會,跨年代的電影、電視藝人,都會來向這位巨人悼以哀思。
  邵逸夫享過百歲高壽,他與家人也早有計劃,屬意在家中安度最後歲月,事前在家庭醫生、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安排下,曾與區內的聯合醫院磋商居家善終安排,因此邵辦公室出租逸夫一旦撒手塵寰,身後事如何安排,早已在計劃之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