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同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屬外馬爾地夫語學校要求高三學生補課。
  ●張同學:廣州市第八十中學要學生補課記憶體到本月26日,我們覺得很不合理。
  ●高同學:南沙區大崗中學高三13日到24日要補課,學校對外說是學usb生自願回校自習。
  ●陳同學:番禺禺山高級中學要求學小分子褐藻糖膠生寒假補課至24日。
  ●李同學:廣州市第二中學違規補課,高三補課到26日,高一、高二學生馬爾地夫放假,我們覺得不合理。
  ●彭同學:廣州市第113中學要求高三學生補課到晚上,向相關部門反映過,沒有得到回覆。
  ●柳同學:天河中學要求高三學生補課,其餘年級不用。
  ●陳同學:廣鐵一中高三從19日到25日補課,學校沒有收費,有人想去學校採訪補習的情況,學校不讓他們進去。
  ●曹同學:廣州第六十六中學違規補課,高三要補課到26日。
  ●梁同學:廣州市第十六中學違規補課到29日,而且每個星期六要上課,每天要晚自修。1月29日到2月5日才放假。學生沒有向教育部門反映過,因為級長說如果哪個學生去投訴,就會受到處分。我們覺得很不合理。
  ●孔同學:廣州市培正中學違規補課,從1月20日開始到大年三十,我們覺得不合理。
  ●李同學:越秀區外國語學校強行要求高三學生18日到25日補課。
  整理:何裕華 王峰
  何裕華、王峰  (原標題:我們被補課,覺得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