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昨天是大年初二,春節黃金周第二天,交通部門消息,全國道路旅客運輸平穩有序,客流以短途探親訪友為主,與昨日相比有明顯回升。12省市受大霧天氣影響京站美食高速封閉。
  據統計,昨天全國道路運輸發送旅客4544萬人次,同比去年增長4.4%;全國道路運輸行業共投入73萬輛大中型營運ssd固態硬碟測試客車,發送215萬班次。今年春運啟動以來,全國道路運輸累計發送旅客14.18億人次,同比去年增長6.7%。全國主要地區水路旅客運量預計完成112.9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13.8%。由於今日東北地區出現降雪天氣,中東部地區受大霧天氣影響,能見度持續較低,給水上交通出行帶來不便。
  根據交通運輸部路烤肉網中心監測顯示,從昨日開始全國各大城市周邊高速公路及主要運輸通道的交通流量持續回升。全國重點監測的京滬等10條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環比上升10%,其中小型客車流量環比上升6%,與去年春節同期(免費第二日)相比上升41%。
  此外,持續的大霧天氣影響範圍有所減小,大霧天氣主要集中在魯冀豫蘇皖川等地。受此影響,昨天全國有12個省市53條高速公路64個路段通行受阻,受阻高速公路及路段環比下降三成以上。其中,河南、江蘇兩省因抗癌食物大霧封閉的路段占一半以上,達33個。
  截至15時,因大霧封閉的高速公路均已開通,全國高速公路、國省幹線公路及各大中城市出入口收費站通行狀況良好。因路面結冰封閉設計裝潢的河北境內承秦高速、承朝高速、承唐高速和遼寧境內丹錫高速部分路段尚未開通。  (原標題:12省市大霧高速公路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