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品鋪子美食專家特別推薦一款,讓您足不出戶就能體驗到的四川美食——燈影牛肉絲。它的獨特在於味道源於良品鋪子美食專家對於川味的瞭解,同時良品鋪子深知食材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原料和工藝將決定味道。
  為什麼良品鋪子的燈影牛肉絲能讓人吮指回味,我們請教了良品鋪子的商品研發專家嚴經理,他介紹道,良品的燈影牛肉絲只使用黃牛跟腱和裡脊部位的鮮肉作為原料,因為公司的要求的肉質是沒有肥肉,沒有筋,同時肌肉纖維的紋理也需要順才能拉出高品質的絲狀。同時,光有好的原料還不夠,還需要經過入味,到脫水熟化成型,最後的封裝滅菌等三大項目26道工序,才能將正宗的巴適川香傳達到消費者的感知中。在經歷了從選材到製作的全心投入後,2kg的新鮮牛跟腱,在經過加工製作後,只能做出0.5kg左右的燈影牛台灣褐藻醣膠肉絲。都說濃縮才是精華,只有這精華的0.5kg才能被賦予良品鋪子粒粒皆珍品的身份標簽!
  中醫認為: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能。適用於中氣下陷、氣短體虛,筋骨酸軟和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雖然牛肉有眾多好處,也能滿足人體所需,但是良品鋪子營養專家還是要提醒,一周吃一次即可,不可食之太多,另外,生鮮牛肉的牛脂肪更應少食為妙,否則會汽車借款對身體造成一定的負擔。
  良品燈影牛肉絲,租辦公室讓您足不出戶就能體驗正宗的川味!
  來源:中國網【打印】褐藻醣膠【頂部】【關閉】
     (原標題:良品鋪子:足不出戶,體驗川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