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版東水門大橋 受訪者供圖想要獲取最有用、最重要、最好耍的微信新聞嗎?您可以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或者在微信里搜索“重慶商報”添加關註即可。
  商報記者 方芳
  重慶商報訊 重慶東水門大橋即將於今日通車,3月26日,網友“鄰山有個華哥哥”在新浪微博上曬出一張東水門大橋的手繪“側影”,慶祝大橋即將通車。
  這是一張黑白手繪圖,很有透視感。昨日,記者聯繫到該發帖網友,他叫蔡林杉,去年畢業於重慶交通大學土木工程本科專業,現在正準備本校的研究生面試。東水門大橋的手繪圖是他的實習作業,繪製於去年3月份。
  “那時大橋的主體已基本成型。”蔡林杉說,當時老師組織班上同學去參觀,自己站在大橋下的南濱路上,面向渝中半島。抬頭仰視著大橋時,被大橋的輪廓吸引,當即簡單勾畫出主要構件,回去後再進行了深加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繪製完成。”
  蔡林杉表示,自己喜歡繪畫,當時只想用筆為大橋做一個記錄。“現在大橋通車在即,作為建築系的學生,希望以這種方式為東水門大橋‘慶生’。”  (原標題:曬手繪側影為東水門大橋“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