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劉俊禮 王繼兵)昨日下午,市委書記吳天君主持召開市四大班子會議,傳達學習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精神和省委要求,安排部署我市貫徹落實工作。
  市領導馬懿、王璋、胡荃、白紅戰、王林賀、高建慧、郭鍀昌、孫金獻、王哲、薛雲偉、王躍華、張建慧及在鄭四大班子領導幹部出席會議。
  吳天君指出,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對全黨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和經驗進行了系統總結,既實事求是,又鼓舞人心,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對如何落實“黨要管黨、從嚴治黨”進行了全面部署,強調要把教育實踐活動的經驗和成效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戰略舉措,持續深化,持續推進。省委對貫徹落實中央會議精神高度重視,省委書記郭庚茂就貫徹落實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部署,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中央會議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扎實推進我市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吳天君強調,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已到了總結收尾階段,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保持頭腦清醒,敬終如始,一鼓作氣,切實做到思想不疲、勁頭不松、標準不降、力度不減,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他強調,集中活動有期限,但堅持群眾路線、加強作風建設是一個永恆課題,要按照習總書記強調的堅持不懈開展作風教育、堅持不懈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堅持不懈強化宗旨意識的“三個堅持不懈”要求,落實好省委提出的兩個“四項制度”建設,即完善基層的民主科學決策、矛盾調解化解、便民服務工作、黨風政風監督檢查等四項制度機制和縣級以上機關的民主集中制、黨內政治生活常態化、幹部選拔任用、反腐倡廉等四項制度機制,形成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機制。
  吳天君強調,要把作風轉變的成果轉化到促進經濟社會事業發展上來,圍繞全年發展目標,抓住最後80天時間,強化責任,攻堅衝刺,確保全年各項任務目標圓滿實現,確保鄭州都市區3年行動計劃圓滿收官,以發展成效檢驗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
  (原標題:市四大班子會議昨日召開 傳達學習貫徹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精神和省委要求部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