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內比都11月14日消息(記者馮悅)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3號上午在緬甸內比都出席第九屆東亞峰會。東盟十國領導人以及韓國總統樸槿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國總統奧巴馬、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印度總理莫迪、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新西蘭總理約翰·基出席。緬甸總統吳登盛主持會議。14-11-14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
  李克強在講話中指出,中國始終是東亞地區的和平穩定力量,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願與地區國家一道,建設亞洲利益共同體、責任共同體和命運共同體。東亞的長治久安需要有堅實的制度安排,中國願與東盟國家早日簽署“睦鄰友好合作條約”,並願與更多地區國家探討達成睦鄰友好法律文件,探討符合地區實際的安全理念和架構。中國願同各國攜手應對恐怖主義、傳染性疾病、氣候變化、災害管理等非傳統安全問題。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 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李克強:努力建設和平與繁榮的東亞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