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1日訊 臺北市長選戰倒數計時,網絡傳出將有人會對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不利,例如對蔡依珊潑硫酸。對此傳言,連勝文呼籲對手以及支持者不要在網絡上放話恐嚇他的家人。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立委”蔡煌琅表示,網絡上有流言指稱將有人對蔡依珊不利。蔡煌琅表示,不一定是槍擊案,有可能是潑硫酸;在網絡有人說,如果製造蔡依珊的傷害,對選情應該是非常大的衝擊。
  連勝文20日拜訪內湖眷村時表示,目前沒有接到任何訊息,暫時不考慮穿防彈衣,他也會盡全力保護自己的家人,希望對手與民進黨立委不要透過網絡放話,這是不道德的事情。
  蔡依珊表示,希望不會發生任何事情,“相信臺灣人的善良”。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遭恐嚇潑硫酸蔡依珊:相信臺灣人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