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06-27部落格功能變動說明
1.文章回應的顯示方式:2007-06-27 起,文章中的回應改成預設關閉。如圖:需瀏覽回應者可按下「回應」將「+」變成「-」號時回應內容就會展開。
2.部落格聯播的部分:2007-06-27
起,聯播內容將改為顯示訂閱的部落格標題與部落格描述。
3.留言板的留言數量保留規則:2007-07-16 起超過500則留言(50頁以上)的留言板,僅保留半年內的新留言。舉例來說 (1) 目前留言板有510則留言:  前500則留言將被保留。最後10則留言系統將會根據留言時間,判斷是否為半年內的 新留言,若為半年內的會被保留;若留言時間超過半年以上,則會自動刪除。 (2) 目前留言板不超過500則留言,但內容皆為半年前的留言:  由於在保留的額度內,因此系統不會主動刪除。建議網友妥善管理留言版中的內容,主動刪除不必要的廣告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