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平等古圳-聚餐-球賽
寒流來的前夕
日烈當中來張合照再出發平等古圳涼快去
在溪谷休息當中
我溯上溪谷查探美景
果然...可惜後兩顆紅葉已掉光
拍完下來給團員看
大家都想要上去看
意外的加碼行程
看完下來
過溪我抄捷徑在石頭上咚...咚...咚...跳躍而過
沒發生慘劇就算了
引起一陣騷動
要我再倒帶一次= ="
還跟我一樣爬溪谷下來
旁邊有山徑不好好走
集合後前推至涼亭、打印台
稍作休息趕緊下山
因為大家肚子餓了回到公車站前先到聖人瀑布再走一回
等候公車之餘
我躺在路中
來拍個跳躍
只拍一張就聽到公車的聲音
真掃興
退回士林後
去吃麻辣火鍋替Mola送行
有人要吃饅頭數日子了
飯後續攤打球去
可說大家姿勢一百分數一百...哈哈哈
編號
姓名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阿杰
Yvette
Kelly
想念
心怡
Felix
照片
團員BLOG聯播Fel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