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的外婆~福報媽媽
人們常說..睡夢中過世是最有福報的
嗯..我相信這個說法
因為這是大家求之不得的吧!
如果可以選擇 ~睡夢中離開人世是最安詳的
外婆..有福報的外婆..就這樣離開囉...
-----------------------------------------------------------------------------------------------
選擇的時間就這麼的剛好..大家都說外婆是非常體貼的
早一點的話媽媽就會知道...
根本承受不起開刀的折磨...
晚一點的話 媽媽也會知道...
承受不起而無法復原
外婆..選擇在媽媽15小時的開刀隔天離開囉
看著外婆安詳的臉孔
不知為何眼淚就是不聽話的掉
應該是要高興的 ..這樣的有福報
爸爸走到我面前 要我不准哭 外婆會不好走..
我就是無法忘外婆把我撫養長大 溫暖的懷抱
我有印象以來溫暖的懷抱 是在外婆的懷裡..
隨時笑瞇瞇環繞在我們這些孫子輩之間
或許是天意 在過世之前回高雄跟媽媽還有外婆吃了最後的聚餐
沒有遺憾..
但是好不捨喔 怎麼辦?
回到病房 看著媽媽插著數十個管子
好像是電影中的改造人..
盯著媽媽沒有生氣的臉
怎麼跟媽媽講??如何開口??什麼時間要說??
要不要讓媽媽送最後一程?會不會有風險?
默默的唸著:外婆~你要保祐媽媽喔
家族決定全部演戲瞞著媽媽
不能哭..要假裝沒事
晚上偷偷找藉口去祭拜外婆
盯著維持生命的機器..看著數據穩定的跳著
這是唯一的安慰....
媽媽熬過了15小時的開刀
從下午開刀半夜五點 醫院手術室都只剩下我們在等
直接送加護病房
剛推出來的時候媽媽完全就是一具沒有生氣的body..
眼睛半睜 靠外在手動呼吸....
以家屬的立場 真的會很心痛..
或許是外婆的保佑..
媽媽好多了~度過了危險的觀察期
福報的外婆 福報了媽媽
感謝老天~沒有奪走我的最愛
也感謝老天~讓外婆沒有受任何折磨..
人生就是難以預料
還有感謝這段期間幫我助念回向的人
感謝這段期間關心我的人
感謝這段期間幫助我的人
感謝這段期間陪在我身邊的人
感謝這段期間給我動力給我活力的人
感謝這段期間讓我忘卻苦痛的人
感謝最nice的老闆讓我請假
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