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 幸福日
哈~沒錯
你看到的是小的最新文章
追瑜記實
為什麼那麼多天後才開始寫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開玩笑 神秘彥不是叫假的
好了廢話不囉唆 進入正題
小彥子講古時間又到啦!!!
各位客倌 仔細聽好(是看好吧!!!!!先生)
喔~也對啦!!!
呵~
話說當天睡眼惺忪的起床  其實一夜難眠
像煎魚般的翻來覆去 太興奮了
隔了三個多月 沒看到瑜 真是度日如年
高興的睡不著
離要見小小瑜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小的準備好加油布條 及六塊秘密小武器
帽帽 橘橘衣 專輯 還有要送給小小瑜的耶誕節禮物
想想還有什麼沒帶
應該沒了
約十點多接到 伍佰大大= 潘澄豪 為何取名他叫伍佰 小的覺得他滿像伍佰的就醬
他說他已經到台視了
蝦咪@@!!! 電話中傳來伍佰大大 說:
小彥子怎麼都沒人呀???!!!!!
傻眼 是你早到不是都沒人 況且路人很多 誰說沒人的
那看你要不要先去台視附近晃晃
或是去吃個中餐 
或是你想在台視門口守候都可以 我等會到伍佰:
喔喔
好了該出門了
快速騎著我的小紅噗噗車
穿梭在八德路上 忽然想到 小羽該不會還再睡吧?!
打電話給她 小羽起床了沒 小羽:
起床了啦
快出門呀 !!小羽:
好啦 問你喔你有多帶一頂帽子嗎??
有呀!! 怎麼了??小羽:
門被鎖忘了帶 先借我
好~ 趕快出門喔!
掛完電話 忽然 手機又響了  誰呀!!
威廉 打來的  請問一下是 X先生嗎?
是的 威廉:
我們已經快要進場錄影囉!!還沒看到你耶
我快到了 在等等 威廉:
加油喔
嗯~
二話不說狂飆 手機又響了棒球:
小彥子 你在哪??
我快到了 棒球:
我們都到了
喔喔~~ 真準時 
我馬上到
找到停車位 狂跑 終於到達台視門口前
呵~大家都到了聽到小咪說 :
吼 ~ 遲到 倒數第二到
還有誰沒到 小咪說:
小羽
那阿華田哩 喔那你倒數第三
第一次見到伍佰 嗯 真是高人一等
小巴 呵呵~
看不出來 在房間裡很搞笑 見面後卻很靦腆
聽說那天小巴生病 真的 為了瑜
小的知道後整個  就感心耶
好了跟大家介紹完畢後
開始發秘密小武器 只作了六個
呵呵~ 還不錯
一拿出加油瑜牌 在跟大家說把帽子戴上
整個就是 氣派的哩 哇哈哈~~ 高興的雙手扠著腰
小羽也到了小羽:
坐計程車來 超貴 跟去三立差不多貴
快兩佰  還滿貴的小羽:
為了瑜 OK
哎呀!!
小羽拿出御飯糰來狂喀
忽然想到 我也還沒吃
有誰要吃午餐的 我要去買大胖:
我要一顆茶葉蛋小咪:
幫我買一瓶飲料
嗯~
買了一個菠蘿麵包跟蔬菜汁 回來後 看到小咪 拿著我的瑜牌
打大胖 結果 桿子斷掉 @@!!!!喂~
小咪妳這傢伙 當場被我抓到
可惡
唉~算了 反正到你手上的東西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終於工作人員宣布進場
要我們排成兩排進場
YA~
快看到小小瑜了  興奮
我們小橘橘被分配到舞台右側
小的是第一排 趕快拿出加油布條
嗯嗯~ 哎呀!! 糟糕 第一排只有三個人 怎麼拿加油布條
好險 工作人員 有請旁邊美麗又很好心的祝釩剛粉絲幫忙拿一下
才解決布條的問題
在有點像丁小芹的工作人員 炒熱場子
說明 節目進行中請勿拍照錄影手機請關震動
以免影響節目進行
練習完呼口號+尖叫+掌聲後 
終於介紹藝人進場了
哇!!!!!!!!!!我看到了 看到了
介紹到 小小瑜的時候 感覺攝影棚快被尖叫聲掀開了
哇~ 超級無敵開心!!
然後開始 請小小瑜 作節目效果 討論 疑惑 驚嚇 大笑 的表情這這這 ~~~~ 好美喔
愛妳喔~
看到大大們相機狂拍  小小瑜
呵呵~~ 一定也超級無敵開心
節目內容小的就不詳細說明
等播出吧!! 錄完節目後 在台視門口前堵瑜
出來了  阿志哥請問一下可以跟小小瑜合照嗎??阿志哥:
可以呀!!我們到旁邊好嗎~
嗯嗯~謝謝阿志哥
然後把我精心準備的耶誕禮物交給小小瑜
耶誕快樂 然後這是澄豪要給妳的小小瑜:
以後不要破費 把錢拿去買專輯
( 我知道  不過這是小的心意 妳就收下吧!!
不管妳喜不喜歡  用不用得到
或者放到長滿蜘蛛絲的倉庫存放著 或者送人
這都是小的 很用心為妳準備的禮物
也希望妳拿到禮物能很開心 ) 
忽然大胖把小的做的瑜牌 拿去給小小瑜說
我沒有準備什麼禮物  只好把這兩塊加油瑜牌送給妳了小小瑜:
這東西可以留到下一次活動用 你拿來送我
喂~ 大胖那我做的耶 你拿去送給小小瑜
下次有小小瑜活動還要用到 我還要改良呢~
對了 小小瑜為妳介紹新同學
這是小巴小小瑜:
喔~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小巴
這是潘澄豪小小瑜:
喔喔
簽名簽名 大家把帽帽拿給小小瑜簽
忽然棒球拿著自己做的字版要給小小瑜簽小小瑜:
你什麼都要簽一下棒球:
這我自己做的小小瑜:
不好意思這不是商品不能簽喔
看著棒球的臉冏了
然後大家集合 拍照小小瑜:
小彥子一起拍麻!!
小小瑜妳如果當我的女朋友 小的就跟妳合拍 
(眾人 棍棒齊飛 想得美 不想跟瑜拍 拉倒 )
其實也超級無敵想跟小小瑜合照
可是我想用我的相機拍 可惜小的相機已經封了
加上不想用別人的相機來拍
所以放棄
呵呵~~
只要能幫大家拍合照就很高興了 真的
每一次跑活動小的都非常珍惜 可以跟小小瑜見面
也希望如果能再多一點點時間 不知道該有多好
可惜時間不等人 
拍完照  小小瑜就跟大家說掰掰
準備離去 眾人跟上 小小瑜忽然轉身小小瑜:
大鞠躬 謝謝你(妳)們來陪我錄影 我愛(你)妳們
我也愛妳
就醬小小瑜跟美麗助理搭著小黃離去
阿志哥沒跟小小瑜一起走
一個箭步 對不起 阿志哥請問一下 小小瑜最近還有什麼活動嗎??阿志哥:
嗯~ 最近小小瑜會幫哆啦a夢配唱  可能一月中會有活動
時間不確定  可以留意小小瑜部落格 會公佈時間及活動
嗯嗯~~ 謝謝阿志哥  掰掰
然後大家就解散啦 !!回家的回家 坐車的坐車
我跟微風 伍佰  小羽 去吃晚餐 聊是非
吃完閃人 伍佰大大說要請我喝咖啡 
開玩笑  你來台北我怎麼可能讓你請
當然是我請你 切~ 不準拒絕
誰叫你說要請我 我怎麼能讓你請哈哈哈~~~~
點了兩杯小小瑜最愛喝的拿鐵
怕伍佰大大 喝無糖的會喝不下 少糖好了
跟伍佰聊了一下 喝完咖啡跟伍佰大大說掰掰走人
就結束了 開心的 12月23日  快樂幸福日 美好的一天
故事講完
以上如有不詳細之細節 請原諒
閃囉掰咿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