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象牛戰 簡單分析
今天的象牛大戰,興農牛派出年輕小將張耿豪先發;兄弟象派出麥總統麥格倫上陣。
今天張耿豪表現十分精采,完全封鎖象隊的打線。嚴格說起來,張耿豪今天的自責分只有一分,二局下半王勝偉靠著滾地球跑到三壘,這個play應該是出局,這樣的話,張耿豪就不會失掉這一分。
主投7又3分之2局,僅失一分,在關鍵的八局下半,陳江和、陳冠任連續兩支安打,攻佔一二壘,
張耿豪面對彭政閔,張耿豪讓恰恰打出外野高飛球推進二壘的跑者進占三壘,這時牛隊教練換投手,下一棒是左打的周思齊,所以牛隊派出沈鈺傑上陣面對左打的思齊,思齊打出關鍵的安打送回三壘上的跑者,讓象隊以一分之差,打敗牛隊。
麥格倫今天的表現也十分理想,主投8局僅失掉1分的分數,這一分是牛隊張泰山所打出的陽春全壘打,牛隊全場僅僅只得一分而已。
雙方也有多次的精采守備,化解許多可能失分的可能。
今天牛隊的敗筆就在於沈鈺傑沒有能解決周思齊,讓這一分回來。九局上半,許國隆打出安打,換上代跑余賢明,沒想到牛隊教練在兩好球的球況下下達打代跑的戰術,打者鄭兆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捕手陳智弘快傳二壘刺殺要盜上二壘的余賢明,精采的守備,化解危機,也讓比賽結束。
低比分的比賽,要看的是關鍵的打擊,能夠掌握打擊機會,勝利的機會比較大。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rweBfF2jM
 張泰山全壘打的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比賽報導:http://www.nownews.com/2010/08/01/341-2631837.htm
報導來源:東森新聞網
象牛新莊戰 賽後訪問影片:訪問周董:http://vlog.xuite.net/play/OTNidmxwLTI5NDI4MTMuZmx2
影片來源:http://vlog.xuite.net/play/OTNidmxwLTI5NDI4MTMuZmx2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析這場比賽,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棒球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