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的殺傷力。
         這是家門外自己自生自滅的盆裁
前一陣子長了一棵葡萄樹,老人家說沒有人在厝角種葡萄的,於是把它給剪了,屍體就成了盆上咖啡色的枯葉肥料,還有一顆爛掉的蘋果,這個盆子的植物全部是自己長出來的,綠意盎然最霸道的是百香果,兩旁站了兩棵站衛兵的芭樂樹,外圍還有兩株蕃茄沒有拍到。
           人都很愛比較,比較這個比較那個,由其對外貌這一關最過不去。
她明明四十幾卻看起來好年輕,她一定是偷偷去打肉毒桿菌,
不然我才不相信,怎麼可以看起來才像三十初的年紀,
她明明年紀很大了,身材卻還那麼好,是不是都沒在吃東西啊?
怎麼瘦不拉嘰的,哼!一點女人味也沒有,女人就是要有肉點才好看,
她胸部那麼堅挺那麼俏,一看就是假的,肯定有整過。
她的臀部結實沒有下垂,一點也不像她的年紀,是不是偷跑去抽脂了,
這其實是很多女人心裡的OS,嫉妒的心理,
看見哪個女人長得漂亮、打扮很時髦,細皮嫩肉的,
很少會有女人不嫉妒,其實很多都天生麗質,也有很多是靠保養,
更多是花錢堆砌來的,不管哪一種方式,
都是女人為了追求美的方法,
天生麗質的女人也會年華老去,
到了五十幾歲時青春不再,再怎麼保養也是徒然,
我看過很多的女人,年到四十幾仍然很美麗,
因為她們很重視外表,
重視外表的女人,不會變得醜到哪裡去,
能保持身材與外貌,那也要有天生的外在條件,
有得人長得娃娃臉,四十幾看起來卻還是很年輕,
那真的很不容易,那個女人肯定下了很大的功夫,丈夫也很呵護,
她才能保持外表的優秀,如果沒有老公疼愛的女人,
她會像一枝枯萎的花朵慢慢的變皺然後死去,
試想在家裡每天面對的男人,只會讓她傷心或是對她愛理不理,
那她怎可能會有心思打理自己,就算再怎麼愛漂亮,
那也是只有外在的表相,根本無法從靈魂的內心深處漂亮出來,
女人的美是一個從內在發起的美,
因為有他愛的滋潤,使她看起來更美,
對自己要求高的女人不會醜到哪裡去,
因為她自己都看不過去了,
怎會讓自己繼續變醜下去,那不如拿把刀殺了她比較快,
這二年我對自己的身材愈來愈不滿意,
以前體重總是徘徊在42-44公斤之間,
如今有了年紀,再加上之前轉換跑道去做生意,結果養肥了二公斤,
那二公斤的肥肉最近一直想要減,卻不見成效,
那二十六吋腰的身材,我現在真的非常的不習慣,
以前穿S還要改,如今多了二公斤,卻令我覺得很醜很沮喪,
腰上多了一層油,恨不能直接割了它,
紙片人當了三十幾年,如今這二年真的很讓我不太能適應,
雖然老公一直告訴我,他比較喜歡現在的我,以前太瘦了,
但我真的很害怕,二年二公斤的增加下去,我以後會不會胖得跟豬一樣,
比較真的是惡夢的開始,我會比較以前自己的身材,
比較身材比我好的女人,那並不是沒有自信,
習慣了三十幾年的身材,如今衣服全部要汰換掉,
我真的很不想死心,想要努力適應目前,卻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你完了,你真的完了,
一直想要激勵自己,努力減掉二公斤,可是身材卻好像定型,
少吃,做運動,二個方法都試過了,但卻不見成效,
如今我該怎麼辦?有時真的很後悔當時為何要聽婆婆的話,
去做那個什麼鳥生意,
結果卻多了這走不過去的兩公斤,我現在還在適應....
                     201009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