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18日
早上護士發了胃藥和降血壓藥,也進來測血糖,C床的看護幫我們領了牛奶,分院什麼事都得自己來,不像總院或樂生有護士幫你做~
8點一到帶爸爸去走廊排隊量血壓,順便領了飯後藥,還要自己磨藥粉,9點帶爸爸去踩腳踏車,踩完又去護理站測血糖,血糖值很高,回病房想幫爸爸拍背,剛好兩床的人都不在,拍起來多暢快呀!不用在乎有人不喜歡拍背的聲音
拍完我也想躺一會,沒多久弟媳和媽媽就來交接,外面正下著大雨,到1樓等車,此時廣播接駁車已經來了,上了車開往長庚總院的路上,遇到小插曲,司機差點撞上前面的計程車,一時緊急剎車,車上的小孩都嚇哭了,停留數分鐘之後,車子又開了,還好沒什麼意外,不然我兩個小孩都在家沒人照顧,我也很擔心,雖然我有請公公幫我買午餐給女兒吃,但我還是希望快點回到家~
剛剛的小插曲,使得我趕不上11點半的接駁車了,於是在醫學大樓等,這麼一等,等到12點半,坐上接駁車後小睡了一下,因為昨晚顧爸爸沒什麼睡,一大早爸爸不睡,還要帶著爸爸到處晃,到家已下午1點了,還是一樣下大雨,跟朋友借了雨傘,用走的去廟裡拜拜,然後又走去郵局,幫爸爸開戶頭,全部搞定時已經3點了,回到家肚子餓到一個不行,於是煮了泡麵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