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_強
昨天做到快12點才到家,原本都已經頭暈暈走路有點東倒西歪,不過一回到家後精神又來了,吃了麵看了電視,竟然精神又來了,摸到3:30才睡覺,結果現在的精神還是很好ㄛ,很強吧!
愈看就愈覺得2個人長得很像,眼神/身材/髮型,....好笑吧!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不過目前還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覺得每次看就覺得......哈哈哈,神經!
明天也有人要去飛鳳山耶,不過他們是要9:30才開始爬,我想要早一點去,約了 Cripple 6:10 在 costco, 到時應該也會遇見很多人吧!真的在飛鳳山都會碰見認識的人!
總覺得最近的工作狀況/心態又回到當初剛來的狀況,愈來愈多理不清的事情,真是件奇怪又煩惱的事情!
        煩煩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