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號 九天年假
時間過的真快勒~~
一轉眼九天的假期就結束囉~~
回想一下真的是有點無趣~~
從除夕夜開始一直賭博賭到初七~~
整天都是賭賭賭~~
不然就是逛街~~
逛到好多商家都記得我~~
也是因為我一頭亮紫的頭髮太顯眼~~
想要低調一點真的都不行~~哈哈
想到出遠門真的是都沒有~~
除了去大湖泡溫泉之外~~
好像都沒出去外縣市~~
呵呵~~
今年也是一樣那邊贏那邊輸~~
好像都在賭心酸的~~
本來是有打算要跑基隆~~
後來看一看路況真的很塞~~
加上阿權的身體又有點問題~~
我們就臨時採了煞車~~
也還好沒去不然真的會人擠人~~
那就都沒什麼事~~
只等到初七蚊子又約羅小姐跟我去夜店~~
那時候也很晚囉~~
本來是沒打算要去~~
可是羅小姐好像很想去~~
她們就先去那邊等我們去~~
我們一到就跟她們會合~~
要進去才知道裡面已經客滿~~
蚊子她們票已買好~~
我們就只好被關在外面~~
就在那裡坐著看戲~~
看到好多女生酒醉的醜態~~
我跟嘉原真的快要笑翻了~~
一直等到蚊子玩到三點~~
本來我是想走囉~~
可是蚊子又看我們很無聊~~
一直在外面陪我們聊天~~
聊到快三點半~~
蚊子就進去問看看要不要走人了~~
那知蚊子進去羅小姐就出來~~
我看情形也不太對~~
羅小姐也醉ㄉ差不多~~
還有一群蜜蜂跟在後面~~
這下情形真的有點不妙~~
我先打給蚊子問看看怎樣~~
可是她什麼也都不知道~~
我一看也知道又是一些死豬哥在搭訕~~
先過去看看羅小姐的情形~~
在來看那群蜜蜂到底要幹什麼~~
問一問才知道他們在假裝是警察~~
我聽到都快笑倒了~~
不過我靠過去他們就都走了~~
這真的是2009年最好笑的搭訕法~~
要也想個好理由~~
一看也知道是混混~~
那羅小姐他朋友也超不爽~~
人都走了才在那摔東摔西~~
是在摔給誰看ㄚ~~
在那生悶氣我也想笑囉~~
那我們也累了~~
解散吧~~
女人自己不自愛~~
去那種地方還穿成這樣子~~
不跟人吵架還真奇怪~~
還要人家保護她~~
借問是要怎麼保護~~
第一次跟她去沒事~~
第二次就出一點點狀況~~
第三次不知會不會被打死~~
呵呵~~
想不懂的女人心態~~
趕快回家補眠卡實在~~
做做收心操~~
年假都日夜顛倒~~
趕快調整時差~~
還是要工作賺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