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喔{一場遊戲一場夢}
昨晚大概十一點看到安琪上線~~
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她上線~~
也很久沒見過她的容貌~~
她變的怎樣我想都有點忘記囉~~
在及時通也看到她放照片~~
雖然拍的有一點遠~~
看的出來她還是一樣的瘦~~
不過穿著打扮成熟許多~~
應該也變ㄉ漂亮了吧~~
追求者應該也變更多~~
看到她幸福我想我也該開心~~
到現在快三年囉~~
說心裡早沒有她~~
我相信都是騙人的~~
目前我能做就是不去打擾她~~
至於還能不能當朋友~~
我不去想~~
什麼話她也對我說過~~
什麼更狠ㄉ話我也是說過~~
就當那首歌吧{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切順其自然~~
睡覺去~~
真沒想到既然我會夢到她~~
這個夢好真實好真實~~
她離我好近好近~~
夢裡我們還一起去打保齡球~~
一起打掃家裡~~
好像同居狀態~~
我夢到都醒不來~~
真ㄉ好想一直在那夢中~~
日也思夜也夢~~
慢慢來吧~~
有緣就有緣~~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fluohktwwi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